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与哥伦比亚亚洲文化基金会主席举行视频会议
2020-10-22 01:06

  10月20日,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应邀与亚洲文化基金会主席萨米·杨举行视频会议,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推进亚洲文化在哥及拉美交流合作的远景及设想。使馆文化参赞朱晓燕参加会议。

  萨米·杨主席介绍了基金会多年来在哥举办的亚洲文化推广活动,强调中国文化在当地民众的吸引力不断提升,哥社会各界均希望通过文化桥梁更多了解中国。建议中方充分利用近期多场云演出的成功经验,扩大虚拟演出平台的作用,调动各方积极因素,展示中华文化魅力。亚洲文化基金会愿深化与使馆的合作,为促进亚洲及拉美人民友谊贡献力量。

  蓝大使感谢亚洲文化基金会多年来为推进中哥、中拉文化交流所做贡献。蓝表示,中国使馆愿继续保持与基金会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多元文化交流平台将哥政界、工商界、学术界等各阶层社会民众凝聚在一起,增进彼此了解,创造合作机遇,巩固两国友好。也希望基金会不断挖掘包括中国在内的东亚国家文化资源,加深亚洲及拉美人民间文化交流与互鉴,不断提升亚洲文化在哥及拉美地区的感召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