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与哥伦比亚国会主席兼参议长查尔通话
2020-10-14 04:35

  10月14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与哥国会主席兼参议长查尔通话,就中哥双边关系、立法等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蓝大使表示,在中哥建交40周年之际,双边关系持续全面发展,中方高度重视两国立法机构间交流合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两国议会间难以实现人员互访,但中方愿继续推动两国立法机构合作,适时恢复人员往来,通过对话增进了解,通过交流扩大合作,进一步巩固两国政治互信,同时为中哥各领域合作提供立法层面支持。

  查尔表示,中国是哥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在很多领域都具备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需求和条件。哥国会愿继续密切同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合作,通过对话和互访扩大共识,从立法机构层面促进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司法等领域合作。哥国会愿同中国驻哥使馆保持密切沟通,为推进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