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华为哥伦比亚“未来种子计划”
2020-10-19 01:56

  10月19日,华为哥伦比亚公司举行2020年“未来种子计划”开幕式。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哥信息技术和通信部副部长鲁埃达、使馆商务参赞董蔚、华为哥伦比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程鹏及30余名参加计划的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蓝虎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华为哥伦比亚2020年“未来种子计划”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举办,难能可贵,这是华为在哥务实推进人才本地化战略的最佳证明。此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数字经济为包括中国、哥伦比亚在内的各国应对疫情、保障民生、恢复经济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哥两国在数字经济领域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蓝虎大使鼓励青年学员们充分利用好华为搭建的发展平台,加强学习交流,不仅成为推动科技发展“未来种子”,更成为推动中哥友好合作的种子。

  鲁埃达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华为是全球信息通讯行业的领军者,为哥伦比亚通讯网络的建设和平稳运营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哥政府应对新冠疫情中提供了极为宝贵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希望华为继续扎根哥伦比亚,用最先进、最安全的设备和技术,建设一个智慧、平安、高效的哥伦比亚,并通过“未来种子计划”和其他公益项目,不断为哥培养信息通讯技术人才。

  华为哥伦比亚“未来种子计划”于2015年启动,旨在促进哥本地信息与通信人才培养,加强相关技术转移,迄今已有逾百名学员受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