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关于驻哥伦比亚使馆领侨处恢复受理部分领事证件业务的通知
2020-09-28 22:31

  一、为更好地为中外公民提供领事服务,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决定,自2020年10月8日起,领侨处每周五上午9:00-11:00对外受理部分领事证件业务,签证业务仅受理持有PU邀请函和“关于允许持三类有效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的通知”中提到的签证申请。请到馆申请人做好相关防疫保护措施。

  其他时间如有紧急证件业务需要,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咨询处理。考虑到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请各类非紧急领事证件业务延后申请办理。

  二、使馆启用新版在线申请签证填表https://cova.cs.mfa.gov.cn,请符合签证申办条件的申请人通过上述网址在线填写电子申请表,并持打印的电子表格来使馆办理签证,旧版纸质申请表将不予受理。

  使馆领侨处联系电话:3176370920,电子信箱:consulado_china_col@hotmail.com。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

                                                                                    2020年9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