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哥伦比亚《证券报》刊登对中国使馆临时代办专访文章
2019-09-27 04:17

  9月27日,哥伦比亚最大财经时政类报纸《证券报》,整版刊登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驻哥伦比亚使馆临时代办徐伟的专访文章。

  徐伟就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对建立新中国的历史作用与贡献、70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中国未来发展目标等问题一一认真解答。

  徐伟表示,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起,中国一步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主权沦丧,山河破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启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用28年,彻底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实现了国家解放、民族独立。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中国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徐伟详细介绍7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