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 中哥关系动态
第106届广交会推介会在哥伦比亚成功举办
2009-09-01 11:20

  2009826,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王润生率团在哥首都波哥大举办106届广交会推介会。驻哥伦比亚大使高正月、使馆经商参赞李海通、哥全国商人联合会代表及80余名哥企业家出席。  

  李海通参赞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哥经贸发展历史与现状,鼓励哥企业利用广交会这一重要平台,积极开展与中国及世界各国企业的交流,不断丰富两国贸易种类,深化中哥经贸合作。王润生副主任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将组织2万余家企业、15万种商品参展,以更丰富的商品种类、更优良的商品质量、更高的服务水平吸引全世界客商,并热忱欢迎哥商人、企业带着自己的产品前来参展,同时参观选购世界各国,尤其是中国的各类优质产品。  

  会后,哥企业家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团成员及驻哥使馆经商处官员进行了热烈交流。与会商人就其关心的诸如参展商品质量、参与广交会方式、获取展会信息的渠道等问题积极提问,均得到认真答复。  

  27日,在使馆经商处官员的陪同下,代表团前往哥第二大城市麦德林举办第二场推介会。全国商人联合会安蒂奥基亚省分会、麦德林商会、三十多名企业家及六家当地媒体参会。尽管规模相对较小,但气氛热烈,宣传面广,当地媒体也进行了大量报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经商处共同主办,哥全国商人联合会承办。两场推介会均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