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 中哥关系动态
哥中友协为李长华大使夫妇举行送行午宴
2009-07-07 04:11

    72日中午,哥中友协举行送行午宴,对李长华大使为促进两国友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授予他“哥中友协终身名誉主席”殊荣。哥中友协主要领导成员和我馆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哥中友协执行主席恩里克先生首先致词,他说:在两年半时间里,李长华先生给予了哥中友协巨大的帮助,促进了友协的工作,加深了两国人民的友谊,此时此刻,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对他的离任感到恋恋不舍,哥中友协授予李大使的荣誉称号,表明他将永远是我们的亲密朋友,并希望再有机会与他一起合作共同发展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李长华大使表示说,感谢哥中友协的为自己离任举办的送行午宴,这不仅仅是老朋友相互道别的机会,更是诚挚友谊的象征。在过去双方合作中,我亲身感触到了哥伦比亚人民的友情,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故去的哥中友协几代主席为两国外交关系的建立和两国人民友谊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让我们永远缅怀他们,继续将来的工作。在我心中,你们也永远是我的朋友,今天授予我这样的荣誉,这是对我个人最大的鼓励,我将继续为两国人民的友谊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哥中友协其他成员代表也分别讲话,对李大使夫妇表达美好祝愿。午宴结束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留下美好情谊的存证。                                       
   
李大使与友协领导人合影 李大使与友人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