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 中哥关系动态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长华拜会哥众议院外委会新任主席
2009-04-28 03:26
        423日,驻哥伦比亚大使李长华前往哥伦比亚国会,拜会新上任的众议院外委会主席特鲁希略先生。           

          特是来自哥中部托利马省的众议员。为表示对华友好,外委会专门在众议院大厅举行仪式欢迎李大使到访,特并致辞欢迎。该省省会伊瓦格素有“哥伦比亚音乐之都”的美名,特还专门邀请了来自其家乡的少年交响乐团,在议会大厅演奏了富有哥伦布亚特色的民族交响乐。  

          李大使在答谢辞中感谢特的盛情,也感谢远道而来的少年音乐家们的精彩表演。李大使回顾了最近一年来中哥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两国高层领导人的会晤成果,着重阐述了中国政府关于涉台、涉藏问题的原则立场,同时感谢哥伦比亚国会一直以来对该问题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指出目前中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30周年,希望能够与哥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