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
2011-06-17 23:09

       2011年6月12至15日,应哥伦比亚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对哥伦比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期间,王乐泉同志分别会见了哥总统桑托斯、国会主席兼参议长贝内德蒂、内政司法部长巴尔加斯、外长奥尔古因和国家警察总司令纳兰霍,参观了哥警察监控管理指挥系统,并会见了中国驻哥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

                                                    

       在会见桑托斯总统时,王乐泉同志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对桑托斯总统的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直接关心下,中哥各领域合作全面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新时期下,中方愿与哥方一道,推动中哥、中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桑请王转达对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良好祝愿,并表示,哥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能源、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欢迎中国高科技企业来哥投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