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中国交通部副部长杨利民成功访问哥伦比亚
2010-08-06 00:31
    81-3日,应哥伦比亚交通部邀请,中国交通部副部长杨利民率中国交通部代表团对哥伦比亚进行友好访问。期间,杨副部长同哥现任交通部副部长维亚尔瓦和候任交通部长卡尔多纳、候任交通部副部长科斯坦萨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国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此领域双边合作等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一致同意积极探讨在上述领域加强互利合作的可能性。此外,双方还在技术层面对两国交通部间基础设施领域互利合作谅解备忘录文本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访系中国交通部近年来首个访哥代表团,恰逢哥新旧政府交接之际,取得积极成果,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特别是开阔了相互合作领域,有助于中哥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驻哥伦比亚大使高正月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