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波哥大地铁一号线公司年会活动
2022-12-15 21:59

2022年12月13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受邀参加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公司年会并致辞。哥伦比亚交通部长雷耶斯、公司负责人吴宇出席了本次年会。

蓝大使指出,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一年来,中国统筹推进“一带一路”合作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动力转换、方式转变、结构调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连续十年位列全球前三,为世界经济增长作出重要贡献。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是中哥合作的成功典范之一,其影响不仅在于通过高水平的设计、高效率的建设、高品质的服务,为波哥大市民便捷出行贡献力量,更为今后中哥两国投资合作的进一步拓展深化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波哥大地铁一号线公司未来取得更大成功,促进两国经济和文化交流,为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哥交通部长雷耶斯表示,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项目意义重大。该项目既促进了交通便利,又推动了能源节约;既带来了投资和就业,又造就了技术进步和人才培育。加强交通设施建设是哥伦比亚本届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哥两国合作密切,中资企业为哥伦比亚的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巨大力量。希望在两国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促成更多交通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合作共赢。

波哥大地铁一号线公司负责人吴宇在年会上对公司运营情况及项目后续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年会活动还邀请了哥方政商要员及公司本地员工和家属参加。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