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哥伦比亚主要政党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
2022-10-17 23:06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哥伦比亚主要政党纷纷致函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主要执政党人文哥伦比亚党总书记哈拉米略表示,对两党和两国关系表示赞赏,愿同中方加强战略沟通,促进友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地区和全球的和平发展、互利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哥共产党总书记凯塞多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和人民的希望,也是全人类的希望。中共带领中国取得了社会、科技、文化的巨大进步,帮助数亿人摆脱绝对贫困,成就令人钦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为全人类共享的宝贵变革经验,为世界树立了模范。

自由党总书记桑切斯表示,中共二十大将有助于中国实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方将确立2023-2028年社会发展的最佳方案和路线,进一步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

民主中心党主席马丁内斯表示,中共二十大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哥方对此满怀钦佩。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哥持续深化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中国助力哥成功克服疫情危机,双方经贸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哥方希望同中方深化合作纽带,更好造福两国。

激进变革党主席科尔多瓦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在教育、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领域均创造了新机遇,并积极同各国分享经验。哥方愿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努力,加强民主,为社会创造更多机会,促进发展和繁荣。

“团结为了人民”党主席托罗表示,当前世界政治、经济、社会变革风起云涌,复杂深刻的挑战日益增多,习近平主席领导中国成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道路,是哥方的鲜明榜样。祝贺中国取得的社会、经济和政治成就,愿同中方一道将两国人民的福祉和进步变成现实。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