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与部分在哥孔院汉语教师及留学生举行座谈
2022-10-12 00:31

10月9日,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与部分在哥孔子学院、孔子课堂汉语教师、汉语志愿者及留学生们举行座谈,使馆文化参赞朱晓燕、领事部主任陆春雨参加。

蓝大使对汉语教师、志愿者及留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辛劳付出表达慰问,充分肯定大家以汉语教学和推广为基础,为增进中哥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的贡献,对大家积极支持使馆文化教育交流工作表示感谢。蓝大使同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汉语教学工作、日常生活、安全防疫及中哥关系发展等亲切互动,勉励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们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祖国发展和中哥人文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安第斯孔院和塔德奥孔院的汉语教师、志愿者以及留学生代表感谢使馆的亲切关怀及对孔院和汉语教育推广工作的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努力工作和学习,传播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哥友谊增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