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有关侨胞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17-12-06 07:36

  12月1日,在驻哥伦比亚使馆、哥外交部、华侨华人联谊会徐铭添主席协调下,哥伦比亚国家缉私警察局巴雷诺局长在该局总部与金伟强、王民清、留苏超等侨领和部分华商代表座谈,介绍有关执法程序、涉华商案件进展,并现场解答华商关注的问题。

  巴雷诺局长表示,今年以来哥方共查扣涉嫌违法资产2325项,其中涉及外国公民103项。哥执法部门依法办案,不会刻意针对任何人,将公正、透明执法。执法时,执法人员必须持有带编号的执法令,着制服,佩戴标识,并向被检查者出示证件,执法结束后双方应签字认可。如有华商认为执法中有歧视、不公正、不规范,甚至有敲诈勒索行为,可随时举报,依法维权。哥国家缉私警察局举报电话为:2610270,3213943658。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再次提醒广大侨胞依法理性维权,并将一如既往地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使馆联系。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领保应急电话:3176370920。

  2017年12月6日                                                            

  驻哥伦比亚使馆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