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 中哥关系动态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成功访问哥伦比亚
2010-09-11 04:21
 
 桑托斯总统会见梁部长一行
   
    201094日至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应哥伦比亚国防部长部长里韦拉邀请,对哥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梁光烈上将会见了桑托斯总统,与里韦拉部长和哥武装力量总司令塞利上将进行了会谈,双方均表示,中哥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两国高层的推动下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并在团组互访、专业领域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中哥两军关系前景广阔,双方将进一步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务实合作领域。梁光烈上将还向哥方介绍了中国的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的国防和军队建设情况,以及中国当前国情,并参观了哥有关部队。中国驻哥大使高正月予以全程陪同。
   
梁部长与国防部长里维拉举行会谈 梁部长会见哥武装力量总司令塞利上将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