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 中哥关系动态
杨洁篪外长与哥伦比亚外长贝穆德斯举行会谈
2009-09-04 16:24

  2009年9月4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北京与来华访问的哥伦比亚外长贝穆德斯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洁篪说,近年来中国同哥伦比亚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高层接触日益增多,两国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在文化、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国互利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哥关系,愿与哥方一道,推动中哥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贝穆德斯说,哥伦比亚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友好情谊。哥伦比亚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关系,希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政治、经贸和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哥方邀请中国企业赴哥投资,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赴哥旅游。哥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两国现有合作机制的作用,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