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 中哥关系动态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向哥维拉省捐赠儿童学习用品
2009-06-20 05:22
 

     618,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长华与维拉省省长夫人桑德拉·鲁维奥签署使馆向该省捐赠1,000套学习用品的交接证书。    

     李大使介绍说,这些学习用品是经使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可满足1,000名儿童的基本学习之需,是使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维拉省儿童表达的一点心意。他强调指出,中国向来有“尊师重教”的传统,中国政府也把教育当作国家发展的百年大计。此次捐助见证了中国人民对哥伦比亚人民的友好感情,同时表达了使馆对该省儿童的良好祝愿:祝他们在求学和人生路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省长夫人对中国大使馆的慷慨捐助表示十分感谢。她指出,维拉省由于过去长期遭受内战,社会发展仍然处于落后状态,尤其是教育资源匮乏。她作为该省第一夫人,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儿童权益保障的工作。这次得到中国使馆的捐助是一件让人兴奋和欣慰的事情。  

     此次捐赠的学习用品总价值15,535,000比索(约合7,500美元)。  

     
双方签署捐赠交接证书 李大使与省长夫人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