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哥关系
李大使访问哥伦比亚普图马约省
2016-05-24 06:01
       516-18日,阿罗卡省长邀请李念平大使访问哥伦比亚普图马约省。经商参赞董蔚陪同。
       普图马约省位于哥西南部,毗邻厄瓜多尔、秘鲁,自然资源丰富,但多年来受国内武装冲突之扰,经济发展滞后,安全环境严峻。
       阿罗卡省长热烈欢迎李大使到访,表示普图马约省重视同中国的关系,作为哥冲突后重建的重点地区,热忱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李大使表示,目前中哥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我愿通过此访进一步了解普图马约省,探讨双方在农业、环境保护、油气资源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丰富两国关系的内涵。
                                                        

       访问期间,李大使分别会见了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加尔松镇市长卡尔德隆、奥利托市市长奥科罗,考察了亚马逊实验中心,听取了该省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的介绍,并观看了当地印第安文化展示。阿罗卡省长全程陪同。

       李大使还接受了哥《时代报》、蜗牛电视台和当地多家媒体多次采访,就中哥关系和地方合作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