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哥中投资贸易商会第14届年会
2023-03-18 06:14

3月16日,蓝虎大使应邀出席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第14届年会并致辞。蓝大使回顾了2022年中国经济和外贸在世纪变局之下取得的重要成就,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2023年全国“两会”成果。蓝大使指出,2022年中哥经贸关系再上历史新台阶,双边贸易和投资额持续增长,既有项目稳步推进,新兴领域机遇纷呈。中国已在进博会、广交会等展会平台助力下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未来将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以高水平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同时中国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不断深化与哥伦比亚的关系,持续探寻新的合作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蓝大使对哥中商会积极推动哥企赴华参展并广泛宣介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感谢,希望商会为进一步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加强两国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商会主席隆德罗斯、副主席丁文先后致辞,感谢中国驻哥使馆及两国企业界的大力支持,表示商会将为哥中两国企业交流互鉴创造更多机会,并愿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国政治、经济、贸易等领域交流合作。哥中商会董事会成员、会员企业和机构代表等近百人参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