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会见哥伦比亚国家行政管理学院院长布拉
2022-11-26 01:22

11月24日,蓝虎大使应约会见哥伦比亚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新任院长布拉,双方就双边关系、培训交流等交换意见。

布表示,其本人曾七次访华,深刻感受和见证了这个东方大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哥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新领导层不乏“中国通”,加强对华合作意愿强烈,希深化与中国国家行政学院交流合作,积极举办中国文化活动,增设汉语课程,更好满足哥青年走近中国的热情和期待,为哥中友好作出贡献。

蓝大使赞赏布拉长期致力于对华友好事业,重点介绍中共二十大成果和中哥关系进展。蓝表示,哥本届政府在执政理念上与中方有许多共通之处,进一步发展对华关系凝聚哥各界广泛共识,欢迎哥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人员培训合作、汉语文化传播,更好促进民心相通和双边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