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浓情中秋,月满人团圆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致全体旅哥同胞的节日问候
2022-09-10 00:35

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两心遥相依。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向全体旅哥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中秋快乐,事事圆、幸福圆、人团圆!

绵绵爱意关怀,浓浓情意祝福。中秋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日子,思念祖国亲人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使馆始终牵挂全体在哥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当前,疫情和安全形势仍然严峻,使馆提醒广大在哥同胞,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务必提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前往人员密集、治安不靖及偏远地区,切实保护好人身和财物安全;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共同度过平安、健康、快乐的团圆节!此外,也希望广大侨胞增强法律意识,坚持合法经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祝大家生意兴隆、事业兴旺!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美满,生活顺心顺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