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建军95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2-08-02 02:21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线上招待会,哥国防部及军警单位友人、驻哥武官团成员等应邀在线出席。驻哥伦比亚使馆国防武官周毅大校在致辞中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历史特别是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开展海军护航行动等方面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中国人民解放军作为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将向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目标奋进,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此外,还积极评价中哥建交42年来两军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期待双方未来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哥军总司令部领导向我建军95周年表示祝贺,哥驻华三军武官马丁内斯上校通过视频致辞,高度评价中哥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招待会穿插播放中国军队建设成就展示短片,参与收看的哥方及武官团友人反响热烈,对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及防御性国防政策表示支持,并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