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西部有轨电车项目ANI车辆段开工仪式
2022-06-25 03:44

6月23日,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出席西部有轨电车项目ANI车辆段开工仪式并致词。

蓝大使表示,西部有轨电车项目是中哥在经贸合作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是两国友谊与信任不断加强的标志,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昆省-波哥大的交通,同时将为中哥两国在后疫情时期的全面复苏作出贡献。蓝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哥关系,愿继续扩大对哥投资,参与哥经济复苏建设,为两国互利共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哥交通部长奥罗斯科、昆迪纳马卡省省长加西亚、项目特许经营公司总经理管嘉欣等出席仪式。

西部有轨电车项目是连接首都波哥大市与昆省相关城市的通勤通道,全长39.6公里,沿线设有17个车站及2个车辆段,特许经营期26年。中国土木工程集团牵头的中国企业联营体于2020年1月正式签约该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