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端午安康,送给最“粽”要的人
2022-06-01 00:00

角黍包金,菖蒲泛玉,又赏一年佳节。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向在哥全体中国公民致以亲切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生活美满,“粽”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粽”是心想事成!

无论咸甜,阖家团圆、健康平安才是最好的“馅”。驻哥伦比亚使馆始终牵挂全体在哥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当前,疫情和安全形势仍然严峻。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广大在哥同胞,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务必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密切关注大选期间局势发展和安全动态,严格遵守大选期间相关法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前往人员密集、治安不靖及偏远地区,切实保护好人身和财物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或外交部领保中心联系。

相关联系电话:

当地报警电话:123

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24小时领保应急电话:0057-317637092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再次祝愿大家阖家欢乐,幸福美满,端午安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