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青年外交官与孔院青年教师 共庆“五四”青年节
2022-05-06 06:04

5月4日,驻哥伦比亚使馆青年外交官与在哥孔子学院青年教师以线上茶话会形式共庆“五四”青年节。孔院代表介绍了在当地开展汉语教学的工作成果,青年代表们还围绕举办文化活动、促进文化传播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身在海外一线的中国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志报国,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同时,青年外交官和青年教师愿积极唱响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也讲好哥伦比亚故事,助力中哥关系不断提升、中哥各领域交往更加紧密。

驻哥大使蓝虎、使馆文化参赞朱晓燕、使馆全体青年外交官以及安第斯大学孔院中方院长袁明军、塔德奥大学孔院中方院长王瑜琴、教师吴柯卉、陈凤金、麦德林孔院教师葛晓峰、刘睿含等青年汉语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