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关于中转荷兰赴华旅客的通知
2022-04-14 04:05

针对国内疫情形势,根据国内防疫政策,驻荷兰使馆于2022年4月11日起执行登机前12小时核酸检测等远端防控举措,同时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检测中心采取了限制每日预约检测人数等措施。根据上述情况,为避免出现中转滞留的不便,驻哥伦比亚使馆提醒所有自哥出发,拟经荷兰中转赴华旅客按驻荷兰使馆要求(见驻荷兰使馆的通知:http://nl.china-embassy.gov.cn/xwdt/202204/t20220402_10663431.htm)进行检测预约,从4月14日起出发前并将荷兰机场检测中心预约确认单与其他检测报告材料(见驻哥伦比亚使馆的通知:http://co.china-embassy.gov.cn/sgxwfb/202204/t20220401_10658413.htm)一同上传,经审核通过后可获我馆始发“健康码”。

 驻哥伦比亚使馆再次提醒赴华旅客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途中感染。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