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哥伦比亚—中国投资贸易商会年会
2022-03-21 22:15

3月17日,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出席哥中投资贸易商会第十三届年会并致辞,使馆经商参赞董蔚陪同参加。

蓝大使回顾了2021年中国国民经济和对外经贸合作重要成就,宣传全球发展倡议的理念、目标和主要内容,并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最新合作成果。蓝大使指出,2021年中哥经贸关系再度走上历史最高水平,贸易、投资均创新高,重大项目进展顺利,传统领域合作持续巩固,新兴领域合作亮点纷呈。

他表示,中国将继续高举多边主义旗帜,同包括哥伦比亚在内所有爱好和平、谋求发展的国家一道,加强团结合作,让“中国梦”与“拉美梦”紧紧相连,积极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推动中哥关系再上新台阶。蓝大使代表使馆感谢哥中商会在过去一年对中哥关系及经贸合作的贡献,祝愿未来商会活动越办越好,影响力不断扩大。

商会主席隆德罗斯、哥驻华大使蒙萨尔韦、商会副主席吴宇先后致辞,哥前驻华大使鲁埃达、前上海世博会哥方大使加维里亚、商会董事会成员、会员企业和机构代表50余人参会,其他会员以线上方式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