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在哥中资企业视频工作会
2022-02-16 05:36

2月15日,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在哥中资企业视频工作会,蓝虎大使出席并讲话,经商参赞董蔚、40余家在哥中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蓝大使通报了2021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成就,为企业海外工作增添信心,引导企业积极开拓科技、绿色、全要素成产率较高的业务,实现向精细化、可持续、高科技、高附加值、更加注重效率和环保的海外经营模式转型。蓝简要介绍了哥当前形势,要求在哥中资企业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和防输入,积极应对哥形势变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障在哥生产经营活动顺利推进,心怀“国之大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企业代表表示,国内发展的可喜成就让企业海外经营的底气更足,腰杆更硬,肩上的责任也更重。在哥中资企业愿积极服务国内大局,在哥稳扎稳打,开拓进取,为中哥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