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文艺中国”新春特别节目在哥伦比亚增添春节温情
2022-02-14 22:20

2月1日,壬寅虎年正月初一,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在使馆官方推特和脸书平台同步推出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策划指导的“文艺中国”新春特别节目,为在疫情高峰中坚守奋战的在哥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汉语教师及留学生们送上虎年问候,共度新春佳节。   

当地观众表示,“文艺中国”春节特别节目精彩纷呈,身在海外的同胞同样能体会到国内“年味”,加上举世瞩目的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开幕,赛事纷呈,小小荧屏带给海外华人无穷的自信与力量,让我们亲眼见证了祖国的日新月异与民族的繁荣富强,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祝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文艺中国”是文化和旅游部线上线下融合、演出演播同步的舞台艺术视频。“文艺中国”新春特别节目总时长90分钟,以国家艺术最高殿堂的艺术家和社会各界知名文艺工作者向全国人民拜大年的方式,以板块化的结构展示各界知名艺术家最佳品质的优秀作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