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中哥关系高水平 北京冬奥展信心——哥伦比亚总统杜克接受央视专访
2022-01-24 22:11

1月21日,哥伦比亚总统杜克接受央视独家专访,高度评价中哥双边关系和北京冬奥会。

杜克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对哥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大力支持,表示中方对哥基础设施等项目投资稳步增长,将助力哥实现跨越式发展。哥方希继续加强哥中关系,拓展双方合作机遇。

杜克表示,新冠疫情进一步证明,世界需要的不是冲突对抗,而是团结合作。真诚的合作能让整个世界恢复活力,找到保护生态环境和发展经济之间的平衡,哥方反对出于地缘政治利益的对抗。

杜克认为,北京冬奥会是全世界的大事。体育能凝聚人心、促进和平、求同存异。北京克服疫情困难举办冬奥会,为世界复苏注入信心,使我们看到更美好的未来。

视频详见: 

https://m.weibo.cn/status/4728189995189889?wm=3333_2001&from=10BC293010&sourcetype=weixin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