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建军94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1-07-30 04:38

  当地时间7月30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线上招待会,招待会以视频录播形式进行,哥国防部及哥军警单位友人、驻哥武官团成员等应邀在线观看,哥军联合参谋长冈萨雷斯上将第一时间向我致电,代表哥军向我建军94周年表示祝贺,哥驻华国防武官希门内斯上将通过视频致辞,高度赞扬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建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并表示热烈祝贺。

                                               

  驻哥伦比亚使馆国防武官柴晓江大校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史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新的历史时期改革强军进程,重申了中国致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全球合作理念和防御性国防政策,并特别强调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作为一支由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将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柴武官积极评价了中哥建交41年来两国两军关系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中国军队愿继续秉持开放、平等、互利、合作的态度发展与哥军友好合作,祝愿哥早日取得抗疫胜利和实现最终和平。

  招待会穿插播放了中国军队建设成就展示短片,参与收看的哥方及武官团友人反响热烈,纷纷通过在线留言、会后致信等方式向我致以节日祝贺,对我国防军队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对我和平发展道路及防御性国防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