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招待会
2021-07-01 04:58

  7月1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主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哥前总统桑佩尔、执政党民主中心党党主席马丁内斯、哥伦比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主席徐铭添等哥政党、政府、议会代表及商业、文化、教育、体育、公共卫生等各界友好人士通过视频方式致贺。

                                            

                                            

  蓝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至今已发展为世界最大政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求索热血难凉。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开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把中国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又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带领14亿中国人民消除绝对贫困建成世界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社保体系、医疗体系、基层民主选举体系,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中国共产党以互相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作为世界观,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共建“一带一路”等倡议主张,坚定支持多边主义,世界各国共同应对事关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挑战

  蓝大使表示,中国同哥伦比亚不断深化相互理解与支持,两国就抗击疫情协同努力,中方还将通过扩大双边贸易、增加对哥投资等方式,助力哥增加就业、促进疫后经济社会全面安全重启,实现互利共赢。

                                            

  哥前总统桑佩尔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中国奇迹”,实现了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福祉提升、消除绝对贫困和不平等一系列伟大成就。执政党民主中心党党主席马丁内斯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经济、社会、科技、通讯、交通等领域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哥方愿积极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通过哥中倡议等推动两国扩大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巩固对华传统友谊。

  使馆各界友人纷纷通过电话、邮件、信息等方式向使馆致贺,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在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领域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祝愿中哥关系更好更稳固发展。此外,使馆在“七·一”期间推出系列座谈会与新媒体推广获得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与赞扬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