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哥”颂中共百年| 中国让未来更加美好——哥伦比亚执政党民主中心党主席马丁内斯
2021-06-24 06:41

  24日,在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政党和友人座谈会上,哥执政党民主中心党主席马丁内斯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当今世界最快速、深刻、富有活力的发展,成为激励哥伦比亚等发展中国家反思和促进自身国家发展的榜样。上世纪80年代以来,在邓小平同志的谋划下,中国实行具有本国特色的政治经济社会模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工业大国和出口大国并享有“世界工厂”美誉,社会不平等问题得到缓解。现在,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中国脱贫攻坚得到世界认可,青年创新创业值得各国效仿,社会变革成就成为国际榜样,特别是在成功抗击疫情的同时成为唯一保持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我们相信,中国一定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中国代表机遇,同中国开展合作会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