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哥伦比亚第四届“对话中国”论坛活动
2020-11-25 22:20

  11月25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出席第四届“对话中国”线上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使馆经商参赞董蔚陪同。近300名观众在线参与当日研讨直播。

  蓝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对话中国”论坛克服疫情困难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体现了中国与哥伦比亚一道战胜疫情、复苏经济、共克时艰的愿望和决心。蓝大使着重介绍了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强调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市场潜力将充分激发,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进一步敞开,对外合作将不断深化,中国将为世界各国创造更多需求并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蓝大使表示,中国发展新格局和新征程将为中哥关系与务实合作提供强大动力,中方愿同哥各界共同努力,在贸易、投资等传统领域及橙色经济等新兴领域打造新成果,开启两国关系更加丰富多彩的新篇章。

  第四届“对话中国”论坛由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哥中投资贸易商会共同主办。论坛通过网络平台分6天进行全球直播,包括“中国对哥社会的贡献”、“哥企业在华成功经验”等主论坛以及“中国电商机遇”、“如何吸引中国游客”等八个平行论坛。哥贸工旅游部部长雷斯特雷波、哥驻华大使蒙萨尔维、哥出口投资及旅游促进会官员、中国在哥企业和哥在华企业代表等受邀参加研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