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哥伦比亚《时代报》隆重发行“中国专刊”
2019-10-01 19:01

  2019年10月1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与哥最具影响力媒体、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时代报》联合出版“中国专刊”,使这份平时十分“素颜”的报纸焕发出格外引人注目的喜庆色彩。

  专刊以中国传统红色宫门图案为封套,打开“宫门”,内页的天安门和专刊首页的天坛图片映入眼帘,浓浓的中国风立刻吸引大家目光。“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字样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突显专刊主题——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70岁生日。

  整整8页的专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极具可读性。驻哥使馆临时代办署名文章概括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及其背后的“故事”,哥外长特鲁希略贺词充分表达对中国的仰慕以及对双边关系的期待。此外,专刊还从外交、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向哥伦比亚读者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从第一页细细品读到最后一页,读者仿佛亲身走进一个和平发展、开放包容、日新月异的新中国。

  介绍了这么多,没拿到专刊的小伙伴是不是有些遗憾呢?别担心,我们这就为你奉上一段视频,让我们来一睹她的芳容吧:

《时代报》“中国专刊”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