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侨华人座谈会
2019-09-12 06:50

  9月12日,驻哥伦比亚使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侨华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哥华侨华人联谊会组织承办,来自哥各地侨领或代表近50人出席。

  与会侨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成就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表示中国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在祖国强有力的支撑下,海外侨胞腰杆日益直起来。侨胞对祖国的发展强大感到骄傲,对身为中国公民深感自豪,对中国使馆日益提升的领侨服务感到满意。侨胞们一致表示,愿在海外为中国发展建设继续作出积极贡献,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使馆临时代办徐伟结合具体数据、事例介绍新中国70年来,经济、政治、社会等方方面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强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才找到了正确的发展道路,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创造出人类历史上诸多发展奇迹。香港近期发生的事情一再证明,必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坚决反对各种分裂势力和行为。

  徐伟充分肯定广大旅哥华侨华人爱国爱乡,希望侨胞们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知“理”守“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人人维护中国及中国人形象,同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最后,徐伟顺祝在场及全体旅哥侨胞中秋、国庆双节愉快。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