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长华拜会保守党主席
2007-08-28 00:00

  2007年8月28日,李长华大使拜会了哥伦比亚保守党主席、参议员埃弗拉因·塞佩达,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谈。

  塞佩达首先欢迎李大使到哥履任,表示哥保守党一直与中国共产党开展着良好的党际交流,也与中国驻哥使馆保持密切联系,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使馆工作,促进两党间的合作。塞回忆了两度访华的愉快经历,并盛赞中国经济短时期内取得的飞跃发展,表示两国在经贸合作方面任存在很大空间。

  李大使感谢哥保守党及塞佩达主席本人对加强中哥党际合作的关注和努力,并就中国经济建设政策等向塞等人做了详细介绍。

  哥保守党为哥政坛最传统党派之一,成立于1849年,1987年曾易名为社会保守党,1992年改回原名。现有党员160万。历史上曾代表农牧业主、教会和大资产阶级利益,现在中、小资产阶级、工人、农民中亦有影响。主张维护民族独立和国家主权,发展民族经济和意识形态多样化。全国领导委员会主席EFRAÍN CEPEDA SARABIA。该党于06年国会选举中赢得参议院18个和众议院31个席位。

李大使与保守党主席塞佩达、总书记利维拉等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