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李长华拜会哥前总统桑佩尔
2007-05-24 00:00

  2007年5月22日,中国新任驻哥大使李长华礼节性拜会哥前总统、自由党领导人桑佩尔。李大使高度赞扬桑佩尔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哥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同他就双边关系、党际交流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他继续关注中哥关系并为全面推进双边合作做出新的贡献。李代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他在方便的时候再次访华。

  桑对李大使来哥任职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中国的老朋友,他对中国人民怀有特殊的友好感情,他已经先后四次访问中国,其中包括作为第一位哥在任总统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他强调,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令世界瞩目,目前哥政府非常重视对华关系,加强与中国在经贸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已经成为现政府的既定重要外交目标之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哥中关系一定会不断深入发展。

李大使与前总统桑佩尔合影

李大使与前总统桑佩尔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