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中国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哥伦比亚
2006-02-23 00:00

  中国大学校长代表团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城市大学、上海、广州、西安和大连外国语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校长或副校长及教育部高教司和国际司官员等组成,他们在古巴参加了第五届国际高等教育大会后,于220开始对哥进行友好访问。

  20日上午,中国大学校长代表团在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吴长胜陪同下出席了由哥教育部主持的双边见面介绍会。

       

  会上,哥教育部长贝莱斯女士高度赞扬近年来中国教育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教育事业进步对促进国民经济和科学技术发展的积极作用。她表示希通过代表团此访,进一步加强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哥教育部副部长博特罗和中国教育部高教司官员介绍了各自国家的高教体制和现状。会面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分组座谈。通过直接对话,加深彼此了解。会后,双方还就校际学术及人员交流等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当晚,吴长胜大使在官邸为我代表团举行欢迎招待会。哥教育部副部长等官员应邀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